close

喔~我好久沒有用Blog了。

自從有了FacebookPlurk之後,無名也沒再用了。

整個部落格就沒再使用了。

在部落格版上,看到比較多人在討論的,除了無名之外,就是這裡、Blogger與Wordpress了。

不過,我本身並不懂網站的程式語言,Blogger與Wordpress的高自由度我也不會運用(雖然上述兩個我也有在用),

所以,就決定來這裡試看看囉!

初次來看,界面與功能我都覺得好像還不錯,希望這裡能夠成為另一個交友的好地方囉!

以前的朋友也希望能夠再續前綠囉~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