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ㄟ害喔~
明明就是忙碌的研究生,
還跑去社團看學弟妹,
時間還真多阿--到時候報告生不出來就慘摟~

為啥要回去社團呢?
除了今天是學弟妹們第一次的團練,
想關心一下他們現在的素質與營運狀況外,
還多了一對特別夫妻來賓,
他們是本校的外籍老師,
因為對中國樂器有興趣,
索性來參觀參觀社團。
社團的學弟妹們為了這對來賓,
絞盡腦汁地介紹表演樂器。
為何說絞盡腦汁呢?
因為是要用英文摟^^
在演出中,有時看到老師一臉陶醉,
有時又看到老師眉頭深鎖,
呵呵,這也難怪了,
畢竟國樂的曲子跟西洋音樂還是有差別的!

接著,受學妹的邀請(應該說被拖進去),
我一同參與了他們的演出。
哇~果真太久沒練了,
手感上顯得生疏,
跟團跟得有點吃力,
不過索性個人的基本功尚可(大言不殘),
所以還是有個樣子,哈哈。

唉~雖然還是同樣的社團,同樣的地方,
同樣的樂器,
可是,
有一種不同的感覺,
畢竟,社團已經不是屬於我的年代了,
嗯…有種今非昔比的百般無奈…。
然而,我也已經不是往年的我了,
雖然放不下過去,
但是我也不想放下,
與期老探討著「放下」,
還不如「帶著它往前走吧」!
就算多了重量,也是甜蜜的負擔…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