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……,
並不是要寫啥心情沈重的文章(我好像很愛寫這類的文章),
而是我看節目後的讀後感。

我今天看了節目就是要開運
節目裡的星座專家提到,火星摩羯的人很會花錢。
啊~~我很會花錢,我很會花錢……(不斷自言自語),
迷之聲:你本來就很愛花錢了(指)。

唉~節目裡提到,火星摩羯的人之所以愛花錢,
是因為他們懶惰,
例如明明就耐心點,車子多繞幾圈,
就可以找到停車位,
但是火星摩羯的人就是懶,
到最後會「算了!1小時120元的停車費就付一付」…。
迷之聲:你就是這樣阿(雙手都指)。
………
……


好啦,我承認啦!對啦!
我就是懶惰嘛!!!
可惡!(雖然很不甘心,不過被說中了)
看來我得好好反省了,
可是…(還是心有不甘很想解釋)
人本來就是會懶惰的阿!
現在流行節能減碳耶!
拜託!
車子一直繞,很耗油耶!
迷之聲:你這一段用了好多個驚嘆號阿!(包括迷之聲自己也在用)


錢阿!來吧!我隨時展開雙手歡迎您(好像京奧的官方說法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