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曉得為什麼,
最近自己的心情有點動盪不安,
情緒有點歇斯底里,
或許是因為快要開學了,
所以讓我覺得有點緊張。

我一直想起前年的這個時段,
當時跟贊文一起去清境農場:
美麗的風景、可愛的綿羊、美味的烤肉會……,
一幕幕甜蜜的畫面不時浮現在我的腦海;
去年的這個時段,忙補習、準備集中實習,
是個充滿緊張與壓力的時分。
然而,不管是甜蜜還是痛苦,
這一切都過去了,
都變成了一種回憶,永生難忘。

回到現在,
暑假也快過去了,
這是我最後的暑假了,
之後的我就沒有暑寒假了。
唉~感覺未來的日子會挺辛苦的,
希望我能夠稱得過去呀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