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當女人要求男人做到60分,
自己應該要做到幾分呢?
剛剛好60分?
還是說多一點點--70分呢?
或者,如果自己的能力所即是可以達到100分的話,
那麼就要做到100分?

以前的我,
當女人要求60分時,
只要我能力可以及,我是會以100分去回饋給她的,
但是現在我覺得,除了特定的時刻與條件外,
不然平常就做到70分回饋即可。

常聽女人說「男人需要再教育」,
但我現在覺得女人也是需要再教育的。
其實,男女既是大不同,也有大相同之處:
一樣都是愛面子,一樣都是需要被愛,
一樣都會衝動,一樣都是得了點便宜就開始臭屁起來--
並不是說男人是animal,而女人就是人類!

適當即可,
就猶如常聽一些學長在說,
在軍中,班長要求六成,自己就做到七成就好了,
不要太「給熬(台語的『自以為厲害』)」,
把事情做到滿,
到時苦的是自己!

以前我認為,
女人比較聖潔,男人太醜陋了,
現在我認為都一樣了,

女神崇拜已不在……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