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到有一篇有關於藝人--小甜甜--的文章,
裡頭提到小甜甜因為戲的關係,
穿上了北一女的制服,
結果引來北一女學生的反彈,
認為小甜甜的形象有辱北一女。
不過這點,她的經紀人幫她護航:
「如果是身材的話,
北一女也是有高矮胖瘦,不同類型的女生啊;
如果是指她搞笑藝人的形象,
難道給大家笑笑,製造歡樂也有錯嗎?」

關於這則新聞,
雖然覺得小甜甜有點可憐,
不過我畢竟不是北一女的學生,
所以不方便作啥表態,
我想她們有她們自己的想法。
只是,
該場戲要穿北一女制服的,
並不只有小甜甜,
還有女藝人--賴雅妍,
然而,同樣是穿北一女校服,
兩位藝人確有差別待遇……。

之前,我有位朋友對我說:
「我超討厭現在很多藝人把整個社會的審美觀扭曲到不行,
感覺上如果一個女生如果胸部沒有D、身材沒有瘦到不行、
臉蛋沒有散發『夭獸』可愛電波,那就是個廢物!!」
這位朋友的說詞或許有些激動,
然而配合這次小甜甜的文章,
不可否認,這個社會的審美價值確實變得很「冷酷」,
人們什麼時候變得只以貌取人,而不以心交人呢…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