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在實在是有太多的社群網誌了,就我這種電腦白痴來說,
至少就聽過「天空部落」、「痞克幫」、「google blogger」、
「地圖日誌」、「愛說網」、「愛情國小」、「愛情公寓」,
當然還有這裡的「無名」了。
實在是太多了,多到目不暇給,感覺各自有各自的愛用者,
雖然消費者能有更多的選擇是件好事,
不過對我而言反而是讓朋友分散四處,要關心朋友時都得四處跑,
實在很不方便。

另外,現在有臉書、噗浪、twitter等這類的留言互動也很多,
不曉得有沒有那個社群網誌平台能夠滿足下列需求的:
1.「即時留言互動(如:噗浪網)」
2.「寫網誌」
3.「即時好友動態更新(如:臉書)」
4.「能夠匯入他網誌平台的網誌」
5.「網誌能夠轉po至臉書或噗浪網(如:愛情國小)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(以下比較難了XD)
6.「能夠寫影音日誌與語音日誌(如:愛說網)」
7.「能夠對在線網友即時互動(如:MSN)」
8.「相簿使用空間限制低(如:天空部落)」
9.「美觀的介面,且能提供不同形式的版面更換(如:無名)」

有沒有哪些平台可以整合以上這些功能阿!
這樣大家就可以又要開臉書、開噗浪,然後留言完又要跑到各社群網誌平台,
遇到線上朋友,還要開MSN,
如果都能夠直接在同一個地方都可以辦到,這樣就真的省事多了。

目前就我所瞭解的各家網誌平台中,
「地圖日誌」是有辦法滿足我前5項的需求,不過其還是不夠完美。

目前我是有在使用地圖日誌,以下是我的地圖日誌:
http://www.atlaspost.com/user-413204.htm
所以如果朋友們發現我「無名」若太久沒變動,
可以順便到「地圖」來關心我一下吧^.^
如果大家有知道能夠更好的平台,最好能夠滿足我以上9點需求(會不會太貪心了點XD),那就最好不過了,呵呵XD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