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成員:贊文、哲瑩

地點:Hot Pizza、ButyShop、星巴克、遠東百貨




因為母親節的關係,所以我提前回到臺南來,因此時間上十分充裕,所以打算與朋友們見個面,
剛好贊文與哲瑩都可以出來,而我們一行人就去贊文所提議的〈HotPizza〉吃Pizza


一到現場才發現:哇賽~這間店好小一間啊!重點是,沒有冷氣…。這點倒是讓贊文跳腳不已。對他這個常呆在實驗室吹冷氣的研究生來說,該店的環境簡直就是地獄。不過,即然都來了,說什麼都要給他吃看看囉~。


這是一間專賣手工薄皮Pizza的店,有點像〈Woodstone〉,不過不是吃到飽就是了XD。由於位置不多,所以我們很快就知道自己要坐哪裡了XD。我們三人都各點了很特別的口味,不過我覺得我的鹹蛋口味挺鹹的(好像是廢話,鹹蛋本來就是鹹的了嘛)。我覺得哲瑩點的那一道是最好吃的。綜合來說,該店的比薩並不難吃,不過我個人喜歡吃脆皮一點,所以我覺得烤得還不夠酥皮。


吃完午餐之後,由於該店沒有冷氣,贊文一直嚷嚷地說「他快要溶化了」,而哲瑩也有購買美妝品的需要,所以我們就去了〈ButyShop〉吹冷氣XD


嗚~~~真舒服(一進門時)。本身對美妝品沒什麼研究的我,再加上冷氣吹得我很舒服,所以我算是有點半恍神地游走在產品櫃前。贊文與哲瑩雙方對美妝品的溝通,對我來說就像是天語一樣──完全聽不懂


之後,哲瑩有事先離開了,而贊文剛好接到他哥哥的通知,通知他要早一點回家──因贊文家晚上的時候要去臺中玩──所以若要在此時去特定地點吃喝玩樂可能時間上不予許,最後我們決定就簡單找個飲料站坐下來喝茶聊天。
剛好,我們有星巴克的優惠券,所以我們就去買星巴克來喝,本來想要在星巴克的店裡喝咖啡聊是非XD,不過不曉得是不是天氣太冷的關係,裡頭大客滿…。看樣子大家都想吹冷氣啊!索性遠東百貨也離星巴克不遠,所以我們決定轉移陣地,前往遠東百貨吹冷氣並找座位聊天去了~。


哇賽~不聊則已,一聊才知道一堆勁爆的內容呀!!!不過呢~一開始贊文總是要說不說的,但是說也奇怪,話題也是他提起的,然後問他又不說,真覺得贊文真是個予盾的人XD。不過,跟小s請教了不少招之後,我就強迫他把話說出來──就只差沒有刑具拷問了。因礙於當事者不願分享的關係,所以想知勁爆內情,請洽贊文^^


唉~一個下午的時間對我這種好奇心大到像隻貓的我來說,一個下午的時間根本就不夠用,不過沒辦法,只好放犯人走了XD


呵呵呵,不過,自以為聰明的我有給他一個傳票,通知他於今年暑假的時候,還要再回來給我審問一下。而拷問與處刑的地點則是更好玩的〈臺江國家公園〉──也歡迎隨審團XD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