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開學至今也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,在這段時間內各系各社團也陸續舉辦了迎新活動,而每每看到或聽到類似的迎新活動,我的心中總是升起一陣感慨…。

例如,這幾天我總是會聽到有人在放《第一支舞》這首歌,相信這是許多大學生的共同回憶。當我聽到這首歌時,我的腦海裡會浮現出好多當時參加迎新宿營的畫面,當時的純真與當時的好奇心與感動…。

例如,每每回到社辦時,雖然社辦的地點沒變,設備大致上也沒變,但是我已經深感不一樣了…。看著一如往常擺設的社辦,我總是會回想起當時與學長姊共同努力衝音樂比賽,參加暑訓中的許多好玩的活動,以及社團上的非音樂性活動,如:冬至大會、社團旅遊、期末團員大會等等。想著當初與社團學長姊(/弟妹)大家彼此歡笑與流汗,雖然每個人有不同的個性,表現的方式也不相同,但是大家都有著相同的語言 -- 國樂!

例如,當初懷著對國樂的熱情,與之前高中的學長一起舉辦高中的校友國樂團,並演出了二次。那兩次的團演經驗實在是我一生中無法忘記的美麗時光。

這種感動實在是很難說明…,只有曾身在樂團中努力過的人才能感受。我一直相信這種「以琴會友」的美德,也希望社團的學弟妹們能夠把這種美德傳承並發揚下去。

 

雖然我自己很清楚,今非昔比了,可是…我還是無法放下這段過去,還是無法割捨那段時光(即便也有不好的回憶)。

唉~無所謂了,也不打緊了,現在的我要選擇放下,只祈求上天未來時,我還能夠有幸再次重溫這種溫暖…。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