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人、事、物,樣樣不盡人意,
究竟我到底該不該相信自己…。
一開始我選擇相信自己,可是現實給我很大的醒悟;
之後,我選擇參考外界理性的資源來做選擇,不再盲目相信自己,
如此方能理性客觀,才不會被自己的心所造成的主觀認知與自我催眠蒙蔽,
本來以為應該如此,可是現實又給我更殘酷的醒悟……。
此時我不禁在想:我到底該不該相信自己的心呢?
啊~兩者(主觀與客觀)同時皆參考?
阿~是阿,兩個都同時參考嘛……,
這樣應該是最好的,也代表我有成長了,
而現實又再度告訴我,亦沒辦法,如此變得什麼事都不能做了…。

好累,真的很累,
快要走不下去了……,
我覺得我好像柏青哥機台裡的彈珠,
這個彈珠卻一直往最不好的終點格子(如:歸零、暫停一次)跑,
很感慨為什麼有的人總是可以一次就擲到好格子(如:分數加倍),
或者就算一開始跑的方向不好,但是最後總是可以跑回好的方向……,

感覺上,上天一直在騙我,順順利利似乎不在我的字典裡…,
再怎麼簡單與正常的事物,全部都會在我面前變調,
沒怎樣的事,也全都變得有事……;
不是我的事的也全都變成我的事…;
不是障礙的東西也全都變成障礙……。
唉~我不曉得我到底在堅持什麼…,
為什麼別人都可以這麼幸福,而我卻百般波折,別人用同樣的方式都沒事,
而我就有事!我所擁有的東西在別人的環境裡是好事,但在我的環境裡就變調了……。

算了,在這裡抱怨也不是辦法,
我的心已經越來越冷…,
我知道我的原罪很重,我有我要考驗的與學習的課題,
但是老天,你到底要我怎樣,我到底還要被耍多久,你才可放過我呢…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