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到這個文章標題,
只要有人心中是想著「怎麼可能,寫錯了吧」的想法,
那麼此人肯定是認識我姊XD。
沒錯,她下廚?這簡直比得樂透、日全蝕、某星球最接近地球、下紅雨、
月球紅化等機率還要難阿!

不曉得她是受到什麼刺激,要不然就是發燒生病了,怎麼可能阿!
菜刀拿在她手上時,菜刀應該是痛哭流涕了吧!
鍋子被她端起時,鍋子應該是感動萬分才是!
調味料:「天阿,我好久沒有見到陽光了!」
鏟子:「嗚~我好久沒有運動了!」
瓦斯爐羞著臉且扭捏地說:「我…好久沒有『上火』了…。」
只有冰箱得意地說:「呵呵,我最得寵,她每天都『渴』望地來偷窺我內在的秘密。」
迷之聲:「上面是在演『廚房總動員』嗎?」

我:「樓上的各位廚房同胞們,你們別太高興,很快地你們又會被打入冷宮啦!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