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,今天是新學期的第一天,
心中抱著七上八下的心情。
為什麼呢?
因為這學期最難過的課堂就要面對了,
不僅課堂的規劃本身難過,老師也很難應付,
只能說:「皮繃緊一點,老天阿~給我力量吧!呵呵」

不過,我冷靜的反思之後,
其實事情只要照計畫進行,並沒有想像中的糟,
老師也有變了,並沒有這麼糟糕(應該吧,還是裝的,呵呵)。
唉~老師固然有他討人厭的地方,但是還是要去看看他行為的動機背景,
或許……我也沒資格說別人,我自己有時候也是如此吧!

算了,Anyway,既然有不錯的開始,那就應該把持住,
雖然未來還有許多變數與危機,我看,就照計畫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