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阿~日子怎麼會過得這麼快,
不是才剛放暑假嗎?
迷之聲:已經過了2個月了,同學~

最近,本來暑假沒什麼人的校園陸陸續續開始出現人潮了,
真的,要開學了。
這學期的課感覺上會非常難過,
不曉得能不能安全過關呀!
現在燒香還來得及嗎XD
迷之聲:呵呵,在混嘛~你

在暑假的尾巴,在一次陰錯陽差下,
我進去了我久違的社團辦公室,
真是令學長感動,明明就還沒開學,社團依舊還是有不少人,
有的人甚至才剛入宿就跑來,看得學弟妹們這麼熱情,真是窩心。

這個暑假由於幾乎是在台中,受到姊夫與姊姊很多照顧,
當然也有可愛的小狗狗啦~~~揪瞇>o^。
研究所有不少辛苦面,
而我比他人幸運的是我的身邊有個我熟悉的社團和親人,
讓我在煩悶之餘有個舒心的好地方(冷氣也很涼XD、人情很溫暖)。
這一切是得來不易的,我確實應該先收起抱怨,
要好好謝謝老天吧!
也祈求天讓這份溫暖能夠延續下去,並且播散開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