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幾天回到台南跟00文一起四處逛逛。
首先是先陪贊文去買衣服,
結果我發現他討厭的綠色偏偏是我潛意識裡會去挑的顏色。
一開始就挑了一件綠色的、上面佈滿竹子的襯衫,穿起來保證台味十足XD,
可是又不會太俗,是一種富有禪意的台!
迷之聲:「台就台,還什麼『有禪意的台』勒!」

買完衣服之後呢,由於天氣實在是太熱了,
00文的身上一直「散發氣功」,所以只好去買一些制汗噴霧……,
噴噴噴,一直噴,噴得全身都在冒煙了還在噴(一點也不誇張,下次叫他表演給你們看),
用量還真多呀!
噴完後,殺去安平啦,不曉得是不是安平去過上百次了,安平給我的印象有越來越小的感覺。
迷之聲:「那是因為逢甲太大了啦!」

之後呢,跑去吃附有炸蝦的鍋燒意麵。炸蝦?沒錯,是附有炸蝦的喔!客倌,不用懷疑,
其實真正古早味的鍋燒意麵本來就有炸蝦了,且湯頭根本就不用再加沙茶調味(振振有詞)。
迷之聲:「瞧你挑的勒!」
另外,真不虧是台南耶,南部果然保有南部的風格,竟然還能讓我看到「鍋燒大麵」這個詞!
現在很多店都已經改稱為「鍋燒烏龍」了,我阿姨之前還跟我說,她有一次去跟老闆說要買一碗鍋燒大麵時,
還被店員笑……。
……

笑屁阿!叫「大麵」才屌好嗎!你瞧,這名字聽起來多大氣阿…
阿~啥?烏龍?什麼烏龍阿,聽起來就是「搞什們烏龍、搞什麼飛機」嘛~,一整個鳥掉了!
迷之聲:「ㄟㄟㄟ,那是日文音譯的啦!」

吃完鍋燒意麵後,順道跑去在附近的赤崁樓,呵呵,府城人免費,進去走走也好,
我們走阿走阿~~~~~就出來了……。
迷之聲:「這段還挺虛的。」

接著,跑去逛全台南最大的夜市--花園夜市(匡)!
哈哈,果然沒錯……擠死了!熱死了!
那種煩躁感是會讓你本來想要「停下來排隊買個東西」,卻耐不住悶與熱,懶得排,打消此念頭。
最後實在是受不了,我跟00文深知若在不趕快離開,可能會熱煩到失去理智,
因此我們需要一個充滿冷氣的地方…,呦喝呵呵,那百貨公司當然就是不二人選啦!
可能是吹冷氣太舒服了吧,結果我竟然聊天聊到百貨公司都關門了(窘)。

既然百貨公司都關門了,這表示夜深了,好啦,這表示該回家啦,所以掰掰~
(放晚安曲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