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,前幾天我破病了,
睡覺睡到一半,肚子突然好痛~好痛,
感覺上腸子好像打結似的,我立刻衝去廁所,
可恨的是,我想趕快腹瀉完回去睡覺,但是一旦我操之過及,
肚子就無情地絞痛來表示抗議。
肚子不用力的話,感覺腸子絞個不停,黃金先生一直敲我的肛門,吵著要出門;
肚子一旦用力的話,腸子就給我來個「陣陣做痛」。
啊~整個下來,我只好蹲坐在馬桶上,身體倚靠在牆上,採「半睡半拉」的姿態渡時間。
(阿~你笑屁阿,你有沒有愛心阿!還笑!對!就是你!我就是在說你!)

不知我在馬桶上過了幾個秋冬,肚子總算覺得好了一點,我慢慢地爬回我的床上繼續睡覺。
接著,很快地就早上啦,我跑去學校,嗯~身子也沒事,本以為天下太平了,時間也到了中午,且先前才剛腹瀉了一段時間,
所以肚子給他覺得空空的,於是想當然爾,我就跑去吃午餐啦。
哈哈,「不吃則以,一吃驚人」,慢慢地我感覺到熟悉的痛感跟我招手,彷彿有人在我的肚子裡把我的肚子當鼓在打,把我的腸子當作絃在彈。
哼~區區個吃壞肚子,難得倒我嗎?看我的馬桶伺候(匡)!我衝去馬桶,呵呵,果然肚子就沒那麼痛了。
我又戰勝了「肚子痛」了,哈哈哈~(回音)。
就在我又認為天下太平時,到頭來我才知道,原來「肚子痛」是採以退為進的戰術,
慢慢地我開始覺得我整個人不對勁了,明明就是大熱天,我竟然會開始覺得畏冷,骨頭覺得酸酸的,頭重重的,
整個人有種使不上力的感覺,我的經驗告訴我:是的,我發燒了~(匡)!原來,他真的把我的肚子當鼓在敲,只不過,是「戰鼓」的宣示……。

跑去台中醫院完後,趕緊殺回家去躺,本以為回去的時候可以得到姊姊的關心…

〔想像景:
   姊(瓊瑤劇的口吻):「oh~弟弟,你怎麼了?(摸)天那,你發燒了!不~你振作點,不~你是我最愛的弟弟,我不能沒有你阿~!」
   我(偶像劇的口吻):「不(溫柔),我沒事(咳嗽),我休息一下就好,你去看你的電視吧(再咳嗽),沒關係的,我不要緊(越咳越大聲)。」
   姊:「oh~弟弟,弟弟(回音)……。」〕


事實上,並沒有,我姊睡得像豬似的,可惡,都下午了耶!
唉~我只好孤伶伶的爬到床上休息(背景放哀傷音樂),然後就這麼睡著睡著……(背景音樂與口白越來越小聲)
……
……



迷之聲:「於是就變成了睡王子,the end。」
……
……


呵呵,還沒啦,故事還沒結束,只是不知道我睡了多久,突然覺得房間外面有些聲響,仔細一聽,
原來是我姊起床了,在客廳裡看電視,於是我就走出房間,可能是「病態+睡昏了」的可怕姿態,且我房間的燈也沒開,
於是我從暗處走出來時,她似乎是嚇到了。最後,總算有些關心的話語了,呵呵(窩心),然後還得謝謝她幫我準備清粥與運動飲料,
最後病情總算康復啦~(凱旋之歌)
然後,病才剛痊癒沒多久,我就跟我姊跑去夜市吃東西……哈哈哈哈~
……
……


THE EN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