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什麼!〈和風饗宴〉改成〈和洋排餐〉?
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翻桌啦!
這下可好了,本來打算要去吃和風饗宴的,所幸有認識個美食通,
打電話去問問吧!
最後,我們去了Soto。

這是一間日本料理吃到飽的店,
最適合給喜歡吃粗飽的老爸了!
如果你問我好不好吃,
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吃(反正我本來就沒啥挑的),
至少我喜歡吃的海鮮,烤魚,肉質還算有油份,不會乾乾的。
他的甜點也不錯吃,味道調得不錯,
只是送菜速度有點慢,所以我覺得點菜的tempo要懂得去抓,請急性子的人要注意。
倒是有件事挺怪異的,我怎麼覺得他的生魚片有越切越大塊的趨勢,
可能是由於我家是晚上的(還坐很久),後續應該是不會有太多客人進場,所以……。

這間店標榜的是家庭式的,並不是餐廳式的風格,
所以如果是想要吃氣氛(安安靜靜的那種)就不推薦摟,
我反而覺得他比較適合朋友聚會的地點--熱鬧。
簡單的說,把他想成在貴族世家吃日本料理、在趣味一下吃日本料理就對了。

呼~吃得好飽,回家的時候呢~照慣例啦,一定是被我姊拖去逛夜市(不逛她還會生氣勒),
不過呢~唉呀~誰叫來了個叫莫拉克的,夜市全被他買光啦!
只好作罷,回家摟~
颱風天,要做什麼娛樂消遣了?
阿~這問題還要問嗎?
當然是去「游泳」阿!
室外在興風作浪,室內也來給他「游」一下--麻將。
嘩啦花啦……麻將聲、雨聲,夾擇著陣陣風聲,標準週末颱風夜的樂曲!
……

沒意外的……
……

我又輸了…(看來我不適合賭博,呵呵)

今年的八八節真的很可憐,受到颱風的摧殘,有些人的家甚至都消失了,親人也失蹤,
所以現在還能夠跟自己的親人過節日,應當要心存感激了……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