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題,今天是開學第一週的週末,
你說有發生什麼事嗎?不,其實也沒有,
只不過我覺得我的心一直很澎派著,
這個學期我自知我會很難過,
或許是因為這樣,所以我很感慨時間過得真快,
2個月的暑假就這麼過去了,
總覺得還是什麼事都沒做……。

我開始懷疑起我的執行力,
另外我也覺得溝通力也是我很欠缺的能力,使我一生都躲不掉的人生學習課題,
以往我恐怕是以一種「避開缺點」的心態在處理自己諸如以上所述的黑暗能量,
不過我最近開始認為這些黑暗能量是避不開的。
就像「一體兩面」,都是自己,是無法切割的!
與其漠視,甚至想要切割掉自己的黑暗能量,不如面對吧!
承認吧~這些都是我自己的東西,唯有面對才能真正走向人生課題--否則,就是在胡亂轉。
「我可以…」、「我能克服……」這些是我以往的話,但現在「我的確是如此…」、「我有……的缺點」來取代,
不再去把黑暗能量捨去,而是面對,不再用「正面催眠法」來說服盲目自己的心,勇敢面對承認吧!
這樣…很自然地找得到…,因為我已面向正確的人生學習方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