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101年10月27日、28日
地點:21世紀炸雞、成大大學路、遠東百貨美食街
         五妃街杏仁豆腐、國華街
成員:我、維庭、贊文


先前聽到贊文說維庭要回臺南,心裡想著三人行又可以開始了,就覺得很開心;不過,有著前車之鑑(中秋節團圓之旅with friends)的我們,深怕維庭只是說說的,所以贊文在行前一天特地再打電話給維庭確認過。即使如此,到了當天快要中午時,我一直遲遲等不到維庭或者贊文的電話通知,覺得大事不妙,因此忍不住打電話給維庭,結果他果然根本就還沒坐車呀…!在電話中,他以一副剛睡醒的語調跟我說他差不多下午一~二點會到臺南,注意喲,是到臺南喲,結果實際是到臺南與我們會合的時間是下午五點…。唉~我知道了,這樣下次我們就約上午八點好了,這樣遲到四小時,就剛好是中午了

為了等維庭的「傳說中的五點」,我與贊文就跟上次一樣,先在成大校園逛逛,也借機瞭解一下贊文近來戀情的狀況。其中,我覺得贊文一直透露出很矛盾的態度:一下子說八字沒一撇,並不在意,但是卻十分在乎對方的在離線狀態,甚至一旦對方在線上噹他,則興沖沖地跟我說「ㄟㄟ~你知道嘛,他最近又開始噹我了…」;至於對方的心態也很奇怪,在一個禮拜的時間裡,就從堅定交往(改了臉書感情狀態)到分手(回復單身狀態)了。綜而言之,我覺得雙方都對感情很在乎,也彼此觀察,但又有自己的主張,都想在關係中當最享受的一位。

接下來等到與維庭會合,時間也到了吃晚餐的時候了,剛好贊文身上有一些店家的優惠券,所以我們選擇去吃其中的優惠店家──21世紀炸雞店。大家點了兩組套餐,總共有一隻烤雞、四隻炸雞、一份暑條,以及三杯飲料。本來以為這樣的份量給三個大男人吃可能會不夠,不過維庭的食量出乎意料的小(還是因為裝客氣),再加上光我們天上天下無所不聊的打屁內容,聊也聊飽了

吃完晚餐之後,剛好大學路上有萬聖節的活動,不過當我們過去的時候,活動好似已經進行很久了,所以也看不懂台上活動的進行方式,轉而到附近的遠束百貨吃冰淇琳──因為當時買一送一喲,機會難得嘛!就這樣,我們一邊吃冰淇琳,一邊聊感情事,最後,我也分享了自己的服役心得,以及認知心理與禪修的見解。在當時,大家都彼此分享著自己不如意的事,相互打氣,因此大家吃著冰淇淋的時候,有種「口甜心苦」之慨呀!

 

背後的貓熊很搶鏡耶 來呷冰啦
DSC00471   DSC00468   
害羞古意仔 神來之冰也
 DSC00466    DSC00465DSC00465   
贊文的頭上怎麼寫了「科學怪犬」呀XD 是我手震,還是泡芙也手震了 :p
DSC00470 DSC00476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或許意猶未盡,也念在贊文快要去當兵了,一種不捨的感覺,所以我們隔天再聚會一次。這次,我們去了五妃廟旁的杏仁豆腐店,它的豆腐與其說是杏仁豆腐,嚴格來說應該是杏仁牛奶豆腐,差別在於後者色澤偏白,口感較為溫和,比較不會有杏仁的辛辣感。

吃完豆腐之後,跑去附近一家號稱「需要等到退冰才能吃」的泡芙店。這家店並不大,小小一間,不過還挺多年輕人來買的。泡芙裡頭包的不是一般的奶油,而是冰淇淋,因此比較不會有因為大口咬泡芙,使得奶油沾滿嘴巴,造成「吃泡芙耍性感」的狀態──不過贊文還是可以演得很開心,當時的他似乎忘了有其他客人的存在,居然盡情地專業模仿起「泡芙性感吃法」給我們看,讓人心裡os:還實在真是個騷貨呀

接下來離晚餐還有點時間,所以到國華街去逛街耗時間。走著走著腳也酸了,所以找了一個「看起來好像經營不起來的廣場裡頭」的座位坐坐,此時維庭把廣場裡的長凳當自己家似地就隨興地躺了起來,讓贊文忍不住很想拿報紙蓋在他身上

每次都覺得出去玩的時間過得很快,好似才剛碰面之後,一下子就要離開了。接下來,贊文要去online,而維庭在下個學期也要online,大家能聚會的機會可能會變得愈來愈少,希望未來還能有機會再見囉


結語:
維庭真的是遲到大王,贊文是遲到小王,再這樣的話,下一次就要ㄠ更大的請客了XD
出門玩請記得手機充電,並且注意車子的汽油量呀!
怎麼每次都是行運天王星被月亮觸發的時候聚會呢!
有圖有真相:

Transit Chart 2012-10-27  下午2點
Transit 2012.10.27   
Transit Chart 2012-09-30 上午9點40分
Transit 2012.09.30

〈蜷尾家〉好多人喲 什麼時候來吃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