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:101年9月30日(星期日)
成員:維庭、贊文、我
地點:雙魚二次方、波哥飲料店、臺南一中


前一天晚上跟贊文在逛花園夜市的時候,維庭突然打電話過來,告訴我們他打算隔天要回來臺南,這消息還真是令人shocked呀!因為,之前我就曾打電話問過他是否會回來,他告訴我應該不會,所以突然有一種被擺了一道的感覺…。話雖如此,聽到好朋友要回來,還是很開心,只是無奈於自己當天下午就要準備回到服勤處所,所以無法玩得盡興,但是又不想輕言放棄掉這次的機會…──拜託,下次可不可以早一點說呀

當天早上十點左右是行運天王星與行運月亮合相的時候,天王星帶來改革性、意外性與極端性的能量,而我也不偏不倚地接到由贊文打來一封很有象徵性的電話,他說:「吼~不是約12點集合嘛,結果這傢伙到現在還沒坐車耶(高八度)!那…我們現在要怎麼辦呀?」唉~只好先跟贊文一邊逛成大校園,一邊等維庭囉!好不容易等到了他的消息,結果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維庭太久沒有回到臺南的關係,「成大光復校區校門口」這個如此明顯的地標竟然還是讓我們在電話裡「討論了一下」XD

不得不佩服天王星所帶來的意外性,本以為出包事件應該到此落幕了,沒想到要前往館子吃飯時,平時跟車都不用令人擔心的維庭竟然會跟丟了!贊文明明就是當著維庭的面吆呼他「走囉」,而我也配合他的所在位置與方向而告訴他「直走左轉」,怕他沒聽清楚,索性告訴他「不是往遠東百貨的方向轉」,結果就是該死的這句讓他誤解成「往勝利路左轉」…。好吧,是我沒教好,我的錯

之後,出包事件換贊文啦!他因為不是很確定路要怎麼走,頻頻臨時轉車,甚至因此讓維庭措手不及而卡在平交道上…,也差點跑錯路,好險慶東街我還有點印象

終於到了千呼萬喚的館子〈雙魚二次方〉了,這是一間美式漢堡店,位於慶東街上,在〈溫室〉這間餐廳的旁邊。不過,我實在太小看天王星的力量了,就算到了館子也一樣是鬆懈不得,當我們一進去的時候就知道大事不妙:「糟糕~好像沒有位置耶…!」、「拜託,小老子我辛苦趕來,結果換來的結果是沒位子…我的時間有限呀!!!(回音」)」我們三個大男人只好先擠在門旁的小位子上,所幸過不了多久就有空位了,不然真是令人欲哭無淚呀

這種美式漢堡店其實在臺南與高雄都開了不少家,所以稱不上什麼特別的館子,倒是它的菜單是漢堡的造型,挺逗趣的,讓本來就很幼稚,噢不(我怎麼不小心就說出我的真心話了呢XD),是保有童貞的贊文也忍不住拿來當兇器,殘害維庭了

拿menu裝可愛的贊文&老神在在地看菜單的維庭 把menu當兇器的贊文
DSC00427   DSC00428  

呵呵,好不容易維庭回來聚會,當然要好好逮住機會拷問他,所以給他兩難問題來問他呀!例如:「美女臉with抱歉身材v.s.抱歉臉with惡魔身材」等。這傢伙一開始很正經,死不回答我們的問題,不過到後來竟然也變成出題委員了,哈哈,甚至搞到最後,本來的審問者卻變成被問者啦!我們聊得很忘我,出的題目愈來愈惡魔化,竟然聊到店家要趕客了

漢堡造型的menu 我點的雞腿排堡
DSC00426     DSC00431
一拿起刀叉就開始裝模作樣的贊文XD 漢堡近圖(漢堡麵包上印著店家的mark喲)
  DSC00430   DSC00432

本來想要此時就打道回府,但是我還是不想這麼快回去(自由的可貴呀),所以我們找一家茶店〈波哥〉打算繼續閒聊,不過在那裡其實並沒有聊很久,大約亂翻一下贊文的八卦筆記之後,店家因為要過員工中秋節聚餐,所以就要關門了。因此,我們只好再緊急找位於附近的臺南一中來逛。

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逛一中了,但是每次在逛的時候,心裡都會飄來當時在該場地考基測的影子,現在已經物換星移地變成大人了,只能感嘆光陰如梭!(迷之聲:好老梗的說法)好吧,那我換個說法吧:只能感嘆光陰如某人的功能一樣,一下子就射完了

一中福利社旁有一些桌椅,腳力不好的贊文很自動地將他的屁股往長凳貼近。這次,不是聊兩難的八卦議題,反而我有感而發地分享了讀研所的感觸。是呀~我似都沒有跟朋友們提起這件事。雖然說隔行如隔山,「家家有本難念的經」,不過依然讓我很羨慕贊文與維庭…。


結語:
1. 維庭下次早一點說啦,這樣我們一起來衝臺南傳統美食隱藏版吧
2. 贊文如果說好好吃,聽聽就好;若說很難吃,那麼就得認真聽一下了──能夠讓他說難吃的店家也真是不簡單,應該要認識一下
3. 我真適合當別人菩提樹下的惡魔
4. 贊文該拱手讓「遲到大王」之名號給某人了
5. 波哥變貴了…。
6. 我真是個很ㄍㄧㄥ的人呀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