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• 中正路(5:00~8:00)

在逛了文化中心一段時間之後,我們坐下來聊天,眼看著某人對這種文藝氣息風的地方似乎感到很無聊,也順應贊文想要買衣服的願望,所以我們思考下一步出發到中正路去,因為那裡吃喝玩樂都可以XD,所以我們決定出發到中正路去。

到了中正路時,我們先下國華街上買東西,其中我們買了蕃薯椪,那是一個用蕃薯粉包裹花生糖,然後拿去油鍋炸的小吃,我目前只有在臺南有看到這個小吃,雖然會有點油,但是還不錯吃喔! DSC00242.JPG 之後,我們逛了好幾家衣店,為的就是讓我們贊文公子能夠買到他如意的衣服啦!天蝎座的他挑了一件紫色的褲子,我與維庭都大為驚訝── 哇~好ㄔㄨㄚ啊!之後他又看了一件大腿上有褪洗處理的黑褲,雖然看起來比紫褲正常多了,但是似乎少了什麼,所以贊文在兩難之下決定還是放棄了。在買衣的途中,贊文不斷問我與維庭兩人「好不好看」或「你們覺得哪一件比較好看」等問題,不過我們都是回答「看你啊~挑你喜歡的」此答案,看得出來這樣的回答讓贊文不是很滿意,不過贊文啊~這兩件褲子要我們挑…其實我們也很為難呀

逛完衣服店之後,也到了吃晚飯的時間了,我們本來決定跑去國華街吃鍋燒意麵,可惜的是竟然已經賣完了。去你的~才7點多居然已經賣完了…or2…,改天有空再來吃好了…。然而,想吃的魔力是很驚人的,我們再度跑去位於民族路上一間也不錯吃的鍋燒麵店,不過雖然還有賣,但是看到那排隊的巨龍…,考量到贊文要坐車的時間,我們揮一揮衣袖,改吃別的東西了

  • 赤崁擔仔麵(8:10~8:50)

最後,我們改吃一間裝潢得古色古香的店,叫作〈赤崁擔仔麵〉。它可不是一間路邊攤,而是一間以館子的level來經營的店喔,該店也是府城晶華的老闆開的!裡面的東西…其實不便宜,不過吃氣氛嘛,味道也不錯啦!面對這古味的館子,我們的腦子似乎也變得俗氣起來,居然開始聊起吃飯的優良姿勢,例如:維庭他看不下去贊文慢慢地用筷子與湯匙夾起食物來吃,應該把碗端起來,然後用筷子像鏟子一樣把飯划入口中,認為前者的方式實在是慢又不過癮;當然,贊文也不甘示弱,他認為這樣「划飯」的動作不雅,只要用刀叉久了,一樣可以很方便。我看著他們倆人你一來我一往的辨論,之後我出了一個題目:「你們會怎麼吃雞腿呢?」,他們也是吵翻天XD。另外,也討論了什麼才是「好吃的魯肉飯」、「吃什麼東西手指頭會留下味道」等無聊問題。最後,我們就在這充滿古味的店裡又繼續聊天(迷之聲:你們也好會聊啊XD)直到送贊文去坐車,劃下該天聚會的句點。

擔仔麵 棺材板
DSC00243.JPG DSC00244.JPG

唉~時間真的過得很快,約8個小時的時間看似很長,其實一喳眼就過去了…。可能是因為跟好朋友在一起的關係,所以感覺時間過得特別快吧!很可惜,時間不是很夠用,使得原本要去的四草安平、贊文推薦的餐廳,以及歡唱之行都不緣見到…。為了彌補這個遺憾,我熱情地與他們訂下〈暑假臺江國家公園之旅〉,希望能夠補足這個缺憾,到時能夠成為〈初三三人行之旅〉的續集呀!!!Go~~ 

初三三人行之旅(上集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