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前我曾經聽到某個命理節目裡,
聽到節目中的老師呼籲大家不要忽略生活中的[機]。
所謂的[機],意思就是在我們身邊中的一些事情其發生之前,
都會有些恰似冥冥之中的巧合暗示。說穿了,就是一種預兆!

我個人覺得,生活中的種種事情有其可以預測之處,
也有其不能預測之處,而每件事情都有[布朗運動],
那是我們所不能預測之處的來源。然而,說也奇妙,
預兆,本身也在做[布朗運動]!
如果我可以好好抓住在我身邊流動的預兆,
自然可以減少[做後悔的事]的機率了。
不過,我卻常常錯過了,或者明明知道這是一種預兆,
卻總是不去理會,等到之後事情真的發生了,才開始懊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