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稍微整理一下自己書桌的抽屜,
裡頭收藏了一些朋友們送給我的卡片,
將它們拿起來翻一翻,看一看,
往事的甜蜜頓時湧上心頭,
那種感覺……
正當我沈浸於回味的滋味時,
心田裡卻也油然生起一種心酸。

那種心酸,是一種感慨--對自己,也對朋友。
我感慨自己把往年某些感覺給流失掉了,
沒有動手去抓住,
使得自己的心中留下了一些空缺的遺憾……;
對朋友,是一種不捨感,一種珍惜的感覺,
想了解久違的他們近況如何,是否安好。
唉~當我把卡片疊好重新放進我的抽屜時,
心中是有多麼複雜的心情阿--我不知道該怎麼寫出來!

不曉得為什麼,我現在變得很害怕原有的事物會有所改變。
隨著歲月的流逝,我很擔心我現在所看的到,感受的到之事物,
會不會在之後就離我漸行漸遠……。
我不要,我真的不要!
或許~我沒辦法阻止時光流逝所帶來的傷害,
但是,I should be more active!
不可為的事情,盡力讓它變得「可為」就行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