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外埠實習完結束之後,已經過了一天了,可是我滿腦子怎們還是在想著外埠實習的經過,因為那真的是個很難得的回憶,充滿了甜蜜~。
 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徜徉在這種甜蜜的滋味,想要延續下去,這兩天我不斷地在想畢業之後同學之間的狀況,會不會等畢業之後就音訊全無了呢?每個同學都各奔前程了,而我自己呢?究竟能夠做出什麼作為出來?
  自從大四之後,就鮮少回去國樂社辦,我發現,我自己還是非常喜歡那個地方,畢竟那裏有我在大一、大二時的美麗回憶。呵呵,我真的老了,總是很愛想過往的事,也許~我的長輩也是這樣吧…。我想…,我大約可以體會外婆的心情了,不,她的心情一定比我更加的有感觸-既沉重又甜蜜的…。
  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光陰,對自己的光陰負責,也好好珍惜自己與他人相處的光陰,這種機緣是可遇不可求的!
  多愛人一點,也對自己好一點,期待未來,換我來照顧你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