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最近開始懶惰了,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寫網誌了,原因就在於集中實習要到了,害得我這幾個禮拜都在忙著處理教案,根本沒時間去理網誌了-雖然這是藉口。
  該做好的事就是趕快去做好,不要拖,這是我對於做教案時的感觸,如果越是拖延,麻煩就越多,或許藉由編寫教案的過程裡,順便為自己做個行動力脩行吧!
  另外,這幾個禮拜陸陸續續發生了一些大小事,令我察覺到自己的脾氣。我發現我的脾氣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好,也就是說,雖然我外表看起來非常的沒有攻擊性,可是性子卻不是這麼一回事。這樣子的狀態是好還是不好呢?某種程度上,老沈自誇一下,可以解讀為我的修養好;但是這樣的狀態卻也令我變得非常的彆扭,當心裡的波動沒有適當的外洩時,會被儲存成負面的能量,導致自己的身心都處在負面的狀態。這樣,要怎們能夠做好事情呢?
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