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今天的行程還真是簡單,就是從早上看到晚上的微積分,以及在傍晚凌晨時分,上上網就結束了。想起以前大一的時候,生活還真是多彩多姿,感覺每天都有不同的行程,永遠有新奇的事物要等我去冒險似的,現在大四的生活跟大一比起來,簡直就是個對比嘛!
  話說,雖然我己經來到台中讀書已經三年了,但是我還是很不喜歡台中人的駕駛習慣-愛按喇叭。每個駕駛員只要前面有車,就開始按起喇叭來,也不會稍微等一下,似乎只要前方有車稍為礙著了,就非得按喇叭不可。例如:當紅燈變綠燈時,前面的車只不過沒有馬上行駛,也不過晚1秒-真的是才1秒而已-就猛按喇叭,真的是一刻都沒辦法等!
  除了駕駛員愛按喇叭的習慣之外,人情味方面從我感覺上,台中人顯得比較現實些。當然不是說台南人就不現實,畢竟「人不為己,天誅地滅」,每個人都有私心是沒錯,不過台中人的私心就是表現得太「露骨」了。或許是我太正經了吧!這種「露骨狀況」對中部人而言可能是司空見慣的事也說不定,搞不好還會笑我天真,笑我傻呢!XD
  星座說雙子座的人適應力很強。咦,可是我怎們覺得我的適應力並沒有那麼好呢?面對新的事物,我總是顯得笨手笨腳的,感覺上就是一整個門外漢,一整個菜鳥的感覺。哈哈,我真的是一個很奇怪的人,如果有人問我是理性還是感性的人,坦白說這道問題我還真的是不知道怎們回答耶…。
  明天,又有事情等著我去完成,感覺到了大四,每天都有使命感,都有被託付的工作去做-也非做不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