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賴床了,比以往起床的時間來的晚,哎呀,沈千博阿~這樣可不行啊!
下午的時候,我去了圖書館看看報紙與雜誌,其中報紙上寫說:台灣的景氣開始回升,不過民眾似乎普遍尚未感受到那種未來榮景。其實,就如專家所說,要民眾感受的那種榮景,必須要累積數次的「好跡象」,才有足夠的力量去影響人民對台灣經濟根深蒂固的想法。台灣阿~面對亞洲其他強國的興盛,我們已經在四小龍中敬陪末座了,加油!
晚上就如星座分析所說,今天的雙子座在人員方面會不錯,果然,今天跟他人都相處的挺好的,平常比較少聊的開的人,今天神奇地「破冰」了,彼此都相談甚歡,實在是一件樂事!
呼~哎呀,我都忘了時間了(超過24點),所以我說的「今天」,其實應該要算昨天了。奇怪耶,為啥要把一天的開始定在這麼奇怪的時刻,天都還沒亮,卻要我們說已經是另外一天了,真的很奇怪耶!把一天的開始定再凌晨四點我覺得比較剛好說XD
呼~大致上回想起來,今天還算過的不錯,人緣跟讀書方面都有一定的進展,不過,星座分析卻說這幾天的雙子座運勢是「下雨、陰天」?呵呵,我果然是奇怪的人,該好運的時候很背,該壞運的時候我卻感受不到,真是一整個怪!難道~我忽略掉什麼了嗎?(莫名的正經起來)
嗯(努力的想),算了,我也想不出啥所以然,命運阿,接下來你還會怎樣玩我呢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