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喔~掰掰,2008年…
別這樣,我們要好聚好散,
謝謝你在這一年陪我經歷過許多事,
但是我現在愛的是2009,
所以……再見了,2008。

在2008年12月31日的晚上,
我一下課便匆匆忙忙地衝去車站坐車,
為的就是能夠趕上台南的跨年活動。
雖然說2008年因為經濟景氣低迷,
很多A咖人物都沒有來,
但是重點不是在歌手-有一半心裡在說謊,
而是在人與氣氛阿!

那一天跨年夜,我和贊文以及他那沈默寡言的朋友一起跨年,
唉~我的A-Lin沒有看到……,
不過倒是某人樂的很,
因為今年台南負責倒數的藝人是SHE,
這可讓某人樂得勒!

SHE接連唱了三至四歌,讓一些歌迷們很high,
包括我前面那位小姐……。
說到那位小姐前,得先場景說明一下,
由於當天可能是因為台南縣今年並沒有請知名歌手來跨年,
所以台南市的跨年活動人爆多的,
大家都擠在一起,每個人都隔著厚外套作肌膚之親XD。
回到那位小姐,我前面那位小姐可能是SHE的忠實歌迷吧,
所以聽得非常high,全身跟著音樂擺動,手都舉起來跟著tempo搖擺。
咦~你說這很好阿?
是啦,正常來講是的確,那個時候本來就是要high阿,
可是因為我後面的人一直在擠(應該說四周都在擠),
所以就如我上段所說,大家都在做肌膚之親,
因此我前面那位小姐就這樣忘我地在我的身上磨上磨下,
害的我都開始不好意思起來了>///<

最後,某人因為沒有吃晚餐的關係,
再加上參加跨年活動是要一直站著,
所以跨年活動結束後,頭一次看到他這麼靠夭(「夭」取台語的「餓」之音),
一直在喊餓,
然而很不巧地他找尋的店家都給他關店中,
最後找了一家啥蔬果魯味的店家來吃魯味。
蔬果魯味跟一般魯味不同,一般魯味使用中藥醬油,所以魯汁是黑的,蔬果魯味的魯汁是清澈的,
感覺有點像雞湯XD,
但是湯還挺甜的,很特別的味道。

2008是舊愛,現在,
2009,這一年…就要麻煩你了(鞠躬)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