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因為社團的學妹要在中山堂有演出,
作學長的當然要給他捧場一下啦!
一開始先到社辦集合,
我看到了一些學弟妹,
不過這次的感覺不像上次期初團員大會,
因為都還很陌生,
所以感覺挺生疏的;
這次看到學弟妹感覺很親切,
而學弟妹對我反應也變得比以往更加的熱情,
慢慢地,我從陌生的學長已經變成他們知曉的「研究所學長」。

學妹們在表演時,其實我在台下有悲喜交集,
喜的是,看到自己之前的學妹站在台上,好有光榮感;
悲的是,這樣的氣氛與機會,我不知還能擁有幾次!

社團阿~對我來說,
往年的負面情感我已經選擇放下,
取而代之的是一種不捨與感慨。
綜合來說,是我大學生涯裡,甜蜜的負擔……。

人,要懂得去照顧他人,
在照顧他人的同時,
自己會變得更加充實,更加自在。

信賴,對有些人來說,恐怕會視為一種容易受傷害的麻煩;
其實,信賴,是一種自信另一種表徵——超越懷疑猜忌與盲目相信的卓越表現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