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被我的友人懷疑說我是不是沒在用無名網誌了。
唉呀~實在是太不好意思了,並沒有這麼一回事啦,
純粹就是敝人在下我身性懶惰、怕麻煩,
本來打算集中實習忙完後,再來寫網誌,
結果呢,就變懶啦!呵呵。
Anyway,還是要謝謝這位友人的關心摟^^。

畢業將近,想不到大學的四年竟然就要結束了……。
四年,說長不長,說短也不短,在這四年裡,有發生了好多事,
也造就了很多的回憶。
我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裡,這樣的美好回憶能夠有機會繼續兌現,
而不要讓它成為一種過往——它要是進行式,而不是完成式!

接下來,我大部分的同儕也都畢業了,除了研究所之外,
其實也象徵了大家都要邁入社會了。
想不到,自己身邊的人,從學生要變成了社會人士了,
可以感受到時光的變遷呀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