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有點混了,都沒在寫網誌了XD
感覺上,接下來的日子充滿的功課:有學業的、實習的、兵役的等等。
唉~事情還真多啊!

不過,現在的我至少還是在「學生」這個身分的庇蔭之下,
很多事情學校就會幫我們解決了,或者還有同學可以依靠;
之後上了社會之後,就沒有這些資源可以「保佑」我了,一切都是要自己來的,
所以,現在的忙,根本就不算什麼!我應該要冷靜地去解決問題才是!(說的倒是輕鬆XD)

最近我常看到在我身邊的人都起了一些變化,
證明了時間的確在流逝,
然而,該修的人生課題,我究竟修完了幾學分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