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哎呀,我覺得我的體力好像真的大不如前了,一下子就會覺得很累。天啊~怎們辦,我將來要怎們當兵啊!
  我現在的疲乏感,似乎並不光是來自於生理,似乎心理也有關係。我是個理性又重視感覺的動物。這雖然好像聽起來很矛盾,什麼叫作「理性有重視感覺」!可是,我覺得我真的是這樣,其實,我也不知道該如何形容我這種感覺,似乎只能用這種矛盾的形容,才能形容我這矛盾的心情吧!
  時光飛梭,卻也很神奇的,神在你的周圍巧巧地安排了似曾相似的場景,在不同時間重疊了相似的劇情,實在是不得不讓你懷疑,這種冥冥之中的巧合,似乎是神明巧妙的指引呢!
  神明阿,面對矛盾,你們是怎們解決的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