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唉~~
開始感受到期末考的壓迫感了
這幾天腦子裡無不都是考試考試

結束了之前的社團活動
我也正式的卸任了擦弦部長此職位
然而
我...雖然不想再管國樂的事
卻發現自己內心裡
它還是有個位置
...
之後就是大三了
看著前幾天的畢業典禮
就覺得自己很快就是眼前的主角了
時光真的過的很快
從小大ㄧㄧ轉眼就快要畢業了
可是自己卻啥也還沒準備好
看著別人無不努力衝刺
自己的內心好愧疚 也好不安
...
希望老天
能給我定下心的勇氣與力量
我想要全心的朝我的憧憬出發
時間阿~~
還懇請你的腳步慢些
不要讓我望塵莫及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博哥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